就是磨磨磨~~~~~只有淨香的味道陪著我~~~~~

 

先磨個粗胚來看看~~這是一對

 

 

 

這下面是另一對~

 

 

全是肖楠粉的味道~~~~重香的喔~~~~

 

 

磨細再看看~~~~嗯~~~外形還好~~~沒"走鐘"~~

 

 

未上凡士林前的樣子,看的出顏色徧紅黑色~~~~不知道這算不算大家說的帶"黑格"的肖楠

 

 

翻另一面照一照~~~~~~~別看表面很細緻~~~~那是用很多細砂紙和她博感情~~~哈~~~~

 

 

背圖照~~~~~

 

 

表面有線~~~代表這是過海水的~~~~~~

 

 

近拍看一下油花的分佈~~~

 

 

上凡士林後~~~~~只能說~~~~~金光光閃閃~~~~ 雖然妳右上角有"柱一洞"   但我還是喜歡妳的~~~~

 

哈~~~~~~

 

肖楠的閃光不好拍~~~要看實物才知道~~~

 

這支應該有重油吧~~~大理石的紋路~~~~愛不釋手~~~~~

 

作好拿給我老婆看一看~~~~~聞一聞~~~試梳一下~~~~~~

 

對話如下~~~~~

 

我 : 你如果是路人甲,你願意花錢買嗎?

 

老婆 :嗯 ~~你這那麼多梳子了~~~~這把我願意掏錢買了~~~~很有質惑,香氣有夠~~~漂亮又好梳~~~

 

我 : 聽了"就甘心耶"~~~~~~那妳願意出多少錢????          期待老婆的答案中…………

 

老婆: 200元

 

我 : @#$%^&* 

 

 


 

近拍圖~~

 

另一對~~~~背圖~~

 

香味比先前兩把還重~~~

 

這兩把是先作的~~~試手感的~~~~~所以形狀感覺有點"走鐘"~~~~

 


 

沒有這兩把,就沒有前面的那兩把~~~~~都要試看看~~~的

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就是愛木頭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