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幾天前下著毛毛的細雨,剛從牙科診所出來~~~~痛死了~~~~

 

一定要好好愛護自已的牙齒,比黃金還貴~~~

 

帶著玉竹的心情騎摩托車回家看到路邊的垃圾堆~~~描一眼就去看看~~~~

 

就看到這一堆了~~~晚上12點沒睡就一個人去搬回來~~~~~我真的是瘋子~~~~

 

幸好那天老婆心情好~~~~~沒有跪很久~~~~~~~哈~~~~~~

 

不然對話應該是~~~~~~你又去撿一堆破爛回來了喔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白天到了,應該是一天的工時了~~~~~哈~~~~

 

 

靠~~~~~表面都是貼皮的~~~~~真是偷很大~~~~~

 

 

管它的~~~~~有香就60分~~~拆~~~~

 

 

那天晚上和清潔隊員的談話~~~~~

 

清潔隊員A: 少年仔你列撿什麼?

 

我 :  沒啦! 我青菜看看A啦~~~~(因為黑迷麻我也看不出是什麼材)

 

我 : 你有要收去丟垃圾場嗎?

 

清潔隊員A:   沒啦!沒啦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就先拆一塊板子看一下~~~~嗯!會香收了~~~~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清潔隊員看我再翻第二片時……

 

清潔隊員A:  這看起來是很好的材喔~~~~~

 

我 : 心中的OS: (被你發現了~~~)

 

清潔隊員A:  這甘是HINOKI~~~~~

 

我 : 心中的OS: (那就見者有份~~拿一塊給他聞~~)

 

清潔隊員A:  沒味呀~~另一人接過手~~~聞~~~

 

清潔隊員B:  這不是啦~~~這不是HINOKI~~~~~

 

我 : 你們有要撿嗎?

 

清潔隊員A、B : 沒啦~~~~你撿就好呀~~~~

 

即然你都說不是HINOKI,那我就笑納了~~~~~~哈~~~~~

 

 

就可以的拆一拆~~~~

 

 

這些是不要的~~~~拆到不能拆的~~~

 

要留下來的~~~~~有上一次的經驗~~~~這次拆快很多~~~~~半天就搞定了~~~~

 

連"肉路仔"都沒用到就收工了~~~~~真的是一回生、二回熟~~~~~

 

這放這麼久的家俱,還這麼的重油~~~~香~~~~~

 

二個小門板~~~~

 

桌面不是整塊板的~~~~就不拆了~~~

 


 

用0.5公分的薄板併接在一起~~~~~放棄~~~

 

放棄~~






這次拆下來的釘子~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就是愛木頭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