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作手工木梳子有人給建議才會知道問題在那~~~我才知道如何去改進~~~~

 

梳子的齒再密一點-->如下圖蘋果梳,應該有及格了吧~~~哈~~~

 

前端要有弧度來合頭形-->我有作了~~~~~我試過我的頭了~~~~哈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駱駝梳子

 

材質都是扁柏啦~~~不是重油的~~~~~不過空氣中也是飄著檜木香~~~

 

細齒和粗牙對我來說~~~梳的感覺都一樣,因為我的頭髮不超過2.5公分,所以只剩頭皮按摩的感覺了~~~哈~~~~~~

 

剩圖片看看就好了~~~~~~

 

可以開始給建議,開始幹譙~~~~~~哈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就是愛木頭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