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好休弟和賣茶葉的弘董及雜木幫的巧遇~~~~也想去拜訪一下~~~

 

也剛好要找教授認識木頭~~~~自從老梅那次之後就沒再見過面了~~~~

 

也剛好我想散散心~~~~所以這次是抱著休假的心情去玩的~~~~~~

 

以下純屬看圖說故事~~~~虎爛的~~~~~大家笑笑就好~~~~~

 

 

 

走~~~~~~~出發也要有個方向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的下車地點~~~~~~~~司機在廣撥時我還在想"集集館"不是應該在南投嗎?~~~哈~~

 

 

 

 

這是下午三點的景色~~~熱熱熱~~~這也算是一級戰區的週邊~~~~

 

 

天氣不錯~~~~~

 

 

休帝說可以去看看了~~~~~

 

 

到了黃昏後~~~我只能說~~~~木頭一堆~~~看了就暈了~~~不知要坎那一塊~~~~~

 

 

差點中暑~~~~~

 

 

反正是來玩的~~~~這裡的黃昏真的不錯~~~~~不過黃昏美景也只有半小時~~~~~

 

 













 

在這吹海風看夕陽~~~~讚~~~~~~真的很讚~~~~~







 

晚上來拜訪弘董~~~~~~為什麼會叫潮吹弘呢~~~~~我也不知道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看到的是大家吃檳榔和抽煙的量和我喝水一樣的頻繁~~~~~歷害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休帝和螃蟹在看弘董的戰積~~~~~

 

 

 

 

幾個男人能聊什麼呢~~~~~別想歪了~~~~~~當然是木頭~~~~~哈~~~~

 

弘董在教大家如何分辨牛樟木~~~~~螃蟹大在低頭作筆記~~~~

 

背對鏡頭的殺手寬~~~~~在認真聽講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天的行程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的風景不錯喔~~~那條公路叫國道三號~~~~~~這裡叫月世界~~~~~

 

值得一看~~~~~~~



 

 

 

 

 

來螃蟹大的工坊拜訪一下~~~~

 

這個招排要拍一下~~~~~~~聽說是逆風大的作品~~~~~

 




 

螃蟹說:~~~~~不準進來~~~~~想不交學費就來學工夫嗎!

 

我:沒有啦~~~~~我只是來偷學的啦~~~~~沒想到你在家,被你發現~~~~~~哈~~~~~~

 

以上純虎爛~~~~~螃蟹人不錯啦~~~~看起來"古意"古意"~~~~可以交朋友啦~~

 

 

中午休帝帶我去吃肉棵

 

 

經過這估廟~~~~讓我眼睛為之一亮~~~~~金息息~~~~

 

 

中午撿漂拉開序幕~~~~~~~~~

 

 

 

"著車秀"開始~~~~~~~

 

阿樺先著~~~~~~俠客過來幫忙~~~~~靠~~~~~也著~~~~~這是什麼情況~~~~~><…

 

 

 

 

清漂流木的阿伯用堆土機來幫忙~~~~~~

 

 

這是變形金剛第四集~~~~~因為變堆土機著車~~~~~挖土機過來幫忙~~><…





 

三點過後~~~~弘董拿著油漆幫我們作記號~~~~

 

記的是有噴的都不用撿~~~~~~~因為在亂噴~~~~哈~~~~~



 

 

右邊是雞油哥(來爽),中間是休帝~~~~最左邊是同學~~~~~不錯很能扛~~~~~哈~~~



 

要倒格料才收喔~~~~~~~

 



 

雜木滿地~~~~看了就累~~~~

 



 

左邊黃衣是阿樺~~~再來是螃蟹的小孩-->俠客-->螃蟹-->休帝的同事發哥-->休帝

 



 

俠客大幫我找的柚木~~~~~~

 

 

柚木的表皮~~~



 

柚木的切面~~~

 

俠客大~~~~感恩喔~~~~~~







沒雨的天空,看到彩虹~~~~代表有好事會發生~~~~~



 

 

天色愈來愈晚了~~~~

 

景色真的不錯~~~~

 





 

 

好運的事來了~~~~~~

 

弘:   我不小心找到一支大妹~~~~

 

其它人:  這下要到12點喔~~~~~很硬喔~~~~~~

 

我 : 不要鬧了啦~~~~~我要回台北啦~~~~我老婆已經在追殺我了~~~~

 

俠客 : 考慮什麼啦~~~~~搞出來啦~~~~~

 

我:    電話(老婆~~~我大約零晨3~4點才會到家~~~~~><…)






 

大家在討論如何弄出來~~~~~戴帽子的是大頭~~~~

 



 

來爽

 

 

 

 

清海~~~

 



切斷後~~俠客在橋~~~



 

 

 

 

中間失去了幾張珍貴畫面~~~~如何用俠客的車把木頭拉出來~~~及會飛的柚木頭~~~~~~

 

撿的話~~~~要買這種車~~~有力有好用~~~~哈~~~

 

 

 

清海坐在木頭上比大小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家一起努力搬上車~~~~~

 

俠客說不要照到我啦~~~~~~~哈~~~~

 

 

 

 

清海說~~~~沒你大家弄不出來的~~~~~別害燥~~~~來一張記念啦~~~~

 

 

還要比YA!喔~~~~

 

 

以上記綠完畢~~~~~因為人太多怕有漏掉的~~~~~還有新竹的長青組的人馬~~~俠客的朋友

 

有參與的記得來留言喔~~~~~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就是愛木頭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