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在大陸的時候一直念念不忘撿漂~~~~回來時週六和華嚴大相約下午去撿~~

活動筋骨熱身一下~~~

 

週日就我一個人去撿了~~~也沒什麼料可以撿,這支檸檬大約60公分長~~~~裂的部份去頭去尾,看有沒有30公分~~><... 為什麼要600元呢~~~因為為了這一支,我在路邊顧路一小時~~~因為車要匙被我鎖在後車門~~~只能叫鎖店來開鎖~~~~~真的是無言臉上三條線~~~~

 

 

 

被火燒過,味道有點奇怪~~~有像牛樟~~~先帶走再說~~~改天再慢慢研究

 

 

這隻不知是什麼,有點硬~~有一種味道不臭好聞,但不會形容~~~知道的人再告知我一下吧~~

 

 

細部圖

 

這支大約30公分長,直徑約8公分~~我在想是不是紅豆~~~~有重量,有硬度,沒味道~~~

 

剖面圖

 

 

頭的分支部分剖面,有知道的人再告知一下吧~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就是愛木頭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