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台灣的第一件事就是看女兒、老婆,再來就是木頭,哈~~~~~

 

四處坎坎也好~~~

 

 

 


 

 

味道像雞油,也不太確定~~不是我的菜~~看看就好

 

這估就會認了,是烏心石,豬A有教過~~~~~不過只會看顏色,味道還不會認~~

 

不是我的菜~~也是看看就好

 

 

紅雞油~~~味道濃~~~~不是我的菜~~放生~~

 

這也是雞油~~

 

 

香樟一管~~也不是我的菜~~

 

香樟

 

 

肖楠一小支~~~今天就帶你出場~~

 

夠小支吧~~~

 

會沈水的喔~~~看在你會潛水~~~也帶出場~~~

 

但也是小小片~~

 

這是豬A上次給我烏心石~

 

有夠大支~~

 


 


 


 

不能一直撿,很佔體積的,切一切把頭尾都去掉

 


 

姑姑給的一小段龍柏

 

切下來不要的料~

 

要的就上白膠封口

 

工作現場
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就是愛木頭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