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殘枝大約是原子筆大小,看了好久,還是問一下前輩吧,

我看起來像針葉木的外表但是外表沒起毛,味道我聞起來像是漂大上次給我的肖楠,

圖一、圖二、圖三是同一支木頭,我盡量照清楚給大家認看看~~~哈~~~~

 

圖一

 

 

 

圖二

 

顏色也有像漂大說的土黃色

 

 

圖三

 

結晶圖我看也有像漂大的介紹的塊狀

 

 

圖四

 

圖四到圖六是同一支木頭

 

外表像風化的紅檜,但重量上比較沈一點。

 

 

圖五

 

外面沒像紅檜起毛

 

 

刀削的截面,有肖楠的味道,我個人覺的很像,又不確定,因為肖楠超難撿,到現在還沒開胡過>_<…所以不敢確定,顏色土黃,紋路很密,右手邊有塊狀的感覺。

 

 

圖七

 

看起來像針葉木的毛皮,但是刀子坎下去好硬,有木紋有絲絲的長孔,味道我聞不出來,因為沒有重香味我都聞不出來不知是什麼東東?

 

 

圖八

 

另一管起來像針葉木的毛皮,但是刀子坎下去還是好硬, 味道我還是聞不出來 ,不知是什麼東東?


這一管是我們家剛滿一歲妹妹,在和我玩一二三木頭人是照的,可愛吧,哈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就是愛木頭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