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網路上看到傑克鳥--傑仔的,熱情的沙漠撿漂一文,就讓我手又癢了,

和傑仔相約7月撿漂,想看看華山派的如何操兵的~^^

 

話說來的早不如來的巧,都是"米雷"颱風安排我無去去宜蘭拜訪朋友,

台北又一直下雨沒地方跑,只好帶老婆回台中娘家順便撿漂,想想台中天氣應該會好一點,

就播個電話給傑仔…殘念…台中也是雨下很
大無法撿漂…殘念……殘念…話說也奇怪,

上天有聽到我的心聲,當天中午12點過後台北就沒雨了。

 

>現在是見證奇蹟的時刻< 傑仔說台中也沒雨了,掌門人華嚴大約撿漂2點,事不宜遲,GO~~~GO~~~GO~~~~

 

抵達會合地點,寒暄過後往第二個點撿漂。

 

出場人物介紹:

 

關車門>阿仁<

 

撐雨傘>華嫂<

 

背對者>華嚴大<

 

身高較高>傑克鳥<

 


 

 

大伙出發了,有看到傑仔的 "漢操" 和茶陶大仔有併喔~~海陸仔的體格~~

 

不要問我是那裡,我也不知道,只知道是溪底,要往出海口方向,而且真的沒雨,天氣又涼爽,超合適撿漂。

 

人物介紹>琦萊<

 

有沒有看到專業人士的背架,這估要學起來,撿漂必備。

 

華嚴大大在旁指導如何殺雞,也教我如何分辨,感恩喔~~

 

琦萊大在下刀,無奈中空,就放生了。

 

各自散開,尋找肖楠,遠方一點是傑仔大,再過去就是海邊。

 

我坎到了,就是這估味道,耶~~~~~結果,傑仔說這是香杉啦~~不是肖楠~~~~

 

身心受創~~~沒關系再接再力~~~

 

這是今日開糊的肖楠殘支~~耶耶~~~~~~

 

一群人出發往第三個點,上估廁所,喝點涼水。

 

就是這估點,華嚴大大,先開第一刀。

 

感謝華嚴大大,及華山派傑仔、琦萊、阿仁、華嫂、琦來嫂的招待,涼水及尤魚,感謝喔~~~

 

就甘心,改天有聚會記得公告喔~~~或是我要下去會提前通知再一起撿漂~~

 

下圖是華嚴大大送的見面禮,根部肖楠,真有人情味~~~

 

 

妹妹也跟著指導,要如何撿漂,哈~~~~其實她是來亂的~~捉不住~~~扒扒跑~~

 

 

妹妹幫爸爸鑑定木頭,先聞香味,再看外表,跟爸爸說這是重油的妹仔。哈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就是愛木頭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