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外公家的三合院~~自從外公去世後已經N年沒回來過來~~

剛好親威結婚就順道回來看看~~~~

 

人事已非,照像紀綠一下~~~因為下回再來時不知是何時了~~~

 

廣場~~~正面那個是祖祠~~


房子的結構有點年紀了

 

 

有用竹子和木頭搭成的~~

 

入廣場前的花草區







 

這株我小時候就有了~~~看這估樣子我猜是龍柏吧~~~我也不知道啦~~~~

 

知道的人告知我一下~~~下次有回去再去給它處理一下~~~哈~~~

 

 

葉子的近拍~~~

 

遠拍

 

沒人住就是不一樣~~~厚厚的一塵灰~~

 

這是後門坎掉的樹~~~~是什麼我也不知道~~~放在那給蟲咬~~~



 

我家妹妹在裝可愛

 

我家妹妹在裝可愛

 

原本這有一株玉蘭花~~~每次回來都會摘來放車上~~香氣四溢~~~~

 

結果也被坎了~~~~~找不回我童年熟悉的味道了~~~~

 

這裡是農舍~~~裡面有養牛~~~後來變鐵牛(機器)~~

 

 

整遍的稻子

 

我小孩的記憶愈來愈膜糊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就是愛木頭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