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就有用很重的感情下去作了六把肖楠梳

 

說實在的不好 " 轉呷",磨好久~~~

 

廣告一下,誰有二手的桌上型CNC要出售的,請洽我~~~~用機器來弄可能會快一些~~~哈~~~

 

 

 

100#粗柸的樣子

 

 

肖楠的老材就是和一般漂流木不一樣,我是指顏色上比較深一點,


近拍圖

 




 

那個黑色的絲,是油線,不是缺陷~~





 

六支梳子的厚度比較,其實都差不多啦~~~

 

 

近拍圖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磨下來的粉也收集下來,有時間再點,看香不香~~~~

 

味道上我不會形容,比較苦一點,和我撿的漂流木肖楠,還是有差一點點,應該是差在海水的成分。不過燒起來都一樣香啦~~~哈~~~

 


 

山材和水材的顏色~~~水材比較白~~

 

 

 

 

加映落漆的牛樟梳~~~

 

是用廢料硬搞出來的~~~所以有很多海蝕孔,不過我到覺的很有自然美~~~

 

各位看倌加減看吧

 

是樹頭的部份,有帶絲絲的金閃閃~~~也是滿滿的沙士味~~~~

 

學一下華嚴大~~~~可以開始幹譙了~~~~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就是愛木頭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