撿材的人沒幾個正常的,這句話不知道是誰和我說的,不過到是真的,

因為中毒太深了,沒撿會瘋掉~~

 

剛好要回台中娘家,也剛好華嚴大師遠征台南~~~~上次沒跟到好玉竹~~~這次就和你拼了~~~馬上和清海大聯絡集合地點~~~~~GO出發好冷又沒睡飽~~~~~

 

 

 

6點15左和到了集合地,天才剛亮~~~

 

還好不用二個小時~~~~如果叫我台北殺下來台南我就投降了~~~哈~~~

 

還有很多人比我早的~~~~

 


 

第一個點~~~~我不知是那~~~不過看就知道好遠~~

 

大家的車要"插好"~~

 



茶海~~

 

和中部及北部的感覺都不同~~~~


 

大伙GO~~尋寶去~~

 

 

散開~

有夠寬

 

反正就是看到妹仔就撿~~~~

 

走馬看花就行了~~~時間有限,一個人是看不完的~~

 

去頭去尾~~~~帶走~~

 

 

 

還有人掛後面的~~~這估也算是奇杷~~~~~豬A~~

 

在看要如何疊放木頭~~~~

 

說真的沒這台車會撿到暈倒~~~感謝車主奇杷2號~~阿樺~~

 

我找不到你的部落格~~~~知道的人和我說一下~~~~

 

妹仔多到沒地方站~~~~琦來大行進間站門邊~~~

 

發生狀況了~~~~搬到3呎面寬,8呎面長,1呎厚的妹仔板~~~~完整無裂~~~

 

琦萊一直說怪怪的不要收~~~~說的台南的著名小吃"官X板"

 

華嚴大仔在"鑑定"~~~~~~~~~~~~~結果是~~~~

 

 

搬下車不能收~~~阿樺志願作模特~~~示範一下~~~~

 


 

去頭去尾帶走~~~

 

第一趟下車~~~

 

阿樺說把馬主仔通通留下,其它可以帶走~~~~~

 

第二趟下車~~

 

 

撿漂還可以玩機車~~~~~~這個資勢~~~100分~~~

 

後面的忍者是豬A~~~~~這二個人是一對寶~~~~哈~~~台味十足喔~~~

 

烏心石,會有帶一點點紫色~~~~會看一點點了~~~~

 

第二個漂點~~

 

發現楠木~~~

 

 

阿樺說留下~~~

 

怎麼裂這樣~~~

 

 

不行要想辨法~~~這可以傳說的的黃金楠~~~~~

 

 

再切~~~~嗯~~沒裂了~~~~帶走~~~

 

四個人上肩,扛著走~~~

 



第三個漂點~~~~~漲潮沒什麼材~~~





這次下去有硬~~~~~回程台中,中間有休息二次~~~~

 

感謝清海的相約~~~~

 

感謝豬A的烏心石樣品~~~也太大支了~~~把我的後車廂塞爆了~~

 

感謝阿華的送貨車~~~~~就省力A~~

 

下次有再約呀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就是愛木頭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