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的一年~祝大家事事順心~~~

 

我還在對岸~~先前在台灣作的紅檜梳子,這是第一次作紅檜~~香味足~~紋路漂亮~~

 

紅檜的缺點是材質太軟了點,碰到的話比較容易凹下去。

 

右下角最小的那一隻是黃檜。

 

 

 

粗胚

 

 

作梳子的捷徑告訴你~~~~~~那就是多作壞幾隻,你就會進步了~~~~哈~~~~~別打我~~

 

 

 

 

紅檜近拍圖~

 

那個弦切面的波浪紋,真是讓我愛死了~~~反光會閃喔~~~~

 

紅檜

 

紅檜,有看到那個橫一條線嗎?虎鉗夾太大力,凹下去了,我最後有把她處理掉了。

 

黃檜

 





 未上凡士林前

 

 

厚度10mm~15mm

 

 

 

 

備料就一次工~~~省的每次還要鋸~~~這些應該夠我作好久了~~~哈~~~~

 




 

 

 

2012/01/01元旦,早上我住12樓從飯店看出去,一片霧矇矇的

 


 

到了中午霧氣散去,景物就看的比較遠了,別看出太陽了,現在室外溫度不到3度喔~~

 

幸好這裡是乾冷~~~和台灣的濕冷不一樣~~~~

 

 

 

昨晚倒數的蘇州煙火,大約放了約15分鐘,很漂亮,不過我的二光手機拍不出來~~~哈~~~




 

一位朋友給的精油,那天聊很多~~希望新的一年裡你所有煩心的事都能有解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就是愛木頭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