檸檬味帶瘤花的蘋果

 

有覺的作的怪怪的請告訴我~~~讓我下次有進步的空間~~~感謝各位看倌~~

 

 

第一次作長柄梳,形狀有點"走鐘",下次會修正的~~~

 

~~~~因為找不到東西墊~~我的手有點粗,就加減看

 

是扁柏(黃檜)老材,味道不濃,但還是香中涼~~~~哈~~~~

 

我最喜歡背面照了,顏色變化多~~由深到淺~~~細中帶滑~~~

 

好了請重點放在梳子,不要看我的描述了~~~愈說愈奇怪~~

 

這也是第一次的龍柏梳~~~那個味道不是蓋的~~~香~~~香~~香~~~

 

未上凡士林前

 



 

未上凡士林前



 

未上凡士林前

 

肖楠淨香~~~用妹妹看醫生的塑膠小量杯塞出來了~~~~所以比較大顆~~~當然煙也是比較多~~哈~~~~~

 

粉當然是純手工拿著殘枝,用福爛達磨的~~~~相關製程可以參考阿德的方式~~~~~我比較笨啦,所永沒有作箱子啦~~哈~~~~~~~

 


 

 

 

黑色的檀香~~~家裡以前有在點淨香,現在沒有了,不浪費的前提下,拿來試驗~

 

粉紅色的就是龍柏了,磨梳子剩下來的粉也拿來玩~~~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就是愛木頭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