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一次作柚木梳子,俠客說這是世界的一級木~~~~~

 

製作過程梳子和磨下來的粉都是油油的~~~~滑滑的~~~完全不用上凡士林~~

 

材料提供者-->台南豬A~~~~就是每次撿漂都包的像忍者的那一位大大~~~~

 

怕我認不得柚木的味道,特選頭部瘤花料給我當樣品,感恩喔~~~~~~

 

 

柚木的導孔很大,表面都磨不細,一定會出現~~~~~沒辨法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帶瘤花的柚木梳真是美~~~~

 

 

 

 

柚木的味道,我家妹妹說"臭臭的"~~~~~

 

因為我每次都先拿Hinoki給她聞,她就會說"香香的"

 

再拿柚木,我家妹妹說"臭臭的"~~~~~

 

試了n百遍都不會NG喔~~~~哈~~~~

 

 

 


 

柚木的味道其實不臭,有一股特殊的味道,不難聞~~~很多人也喜歡這個味道~~~~

 

 

 

不用上凡士木就會有油油亮亮的感覺~~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就是愛木頭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