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天的早上~~~~~~出門前看到陽光~~~那種心情真像是撿到尺面的Hinoki,哈~~~~~

 

感謝所有購買我梳子和精油的人~~~感恩喔~~~~明年見~~~如果明年我還有入選的話~~~~哈~~~

 

 

 

每個人的美感都不同,功能上的使用性也不同,當然各種造型的梳子都有人買

 

所以我也學到很多,哈~~~~~二天下來,梳子點閱率排行榜,

 

第一名~~~~紅豆握柄梳(右邊數來第三支),

 

第二名~~~~~亞杉M形梳(右邊第一支),

 

沈水極品二支都售出了,高端的客戶還是有的~~~~~~

 

 

 

就是這個光~~~~冬天的太陽~~~~天氣涼爽~~~~~~真是看了就心情好~~~

 


 

音樂給它放下去就對了~~~~~又置身在國外了~~~~~

 

有老外來買精油~~~~還問我可以幫忙寄瑞典嗎~~~~~哈~~~~我說看看啦~~~

 

中東人來問梳子~~~~~~~自由行陸客來問梳子和精油~~~~~

 

日本人也來問~~~hinoki~~~你說有沒有在國外~~~~

 

好像置身在國外的露天咖啡座~~~~~細細的去品味那種人與人之間的互動~~~~無價~~~~

 

老婆說 : 老公~~~~可以天天來擺嗎~~~~~這樣的生活好讚喔~~~~~~

 

我 : 妳有天天在過年的嗎?    哈~~~~~~~

 


 

妹妹一直來亂~~~~一直學我說話~~~~~~"喜歡可以拿起來看喔"

 

我的隔壁攤今天還上演求婚記~~~~~~看了真是感動~~~~我有幫你錄影啦~~~~

 

不過要拿娃娃來續影片~~~哈~~~臉書是"LOTION"是賣手繪帽及潮T、毛線娃娃的~~~不是賣乳液的喔~~~

 

他是市集老手了~~~~教了我很多眉角~~~~謝謝喔~~~~



 

人潮在約3點多時爆多~~~~可能是因為天氣好~~~大家都一走一走~~~

 

我也忙到翻掉~~~~~哈~~~~~不過值得啦~~~~因為自已的東西有受到肯定~~~~~哈~~~

 

還有很多街頭藝人在表演,不過我在顧攤沒時間去看~~~~~

 

問與答心得分享:

 

客: 齒太尖     我:沒問題,我會幫你處理到不尖~~~~

 

客:梳子太厚了    我:你沒看過更厚的吧~~~~我算薄的耶~~~~~~哈~~~

 

客:齒距太小了   我:我有寬一點的~~~

 

客:齒距太大了   我:我有窄一點的~~~

 

客:這真的可以梳嗎?   我:我梳子一定可以梳的~~~可以實際梳看看~

 

客:你的精油可以滴在梳子上嗎?   我:我不作這種事的,木梳子本身是什麼味道,就是什麼味道。

 

客:你的的精油純嗎?   我:我只賣純的~~保證純啦~~~~

 

客:我去花蓮買,他說他的是純的~~那誰的不純?     我:我$%^&*~~~你拿我給我聞我就知道純不純了~

 

客: 為什麼別人的精油是紅色的,你的是淡黃色的   

 

我:扁柏檜木不會只有一種顏色,也不會都是固定味道,加上又是漂流木時,一定會有差異性的

 

     木頭的產地也有不同~~~宜蘭的和阿里山的,南投的~~~~不過紅色的我沒看過耶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加映~~~~這個有沒有像我休帝呀~~~~~哈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就是愛木頭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