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極品的黃檜木的梳子~~~~

 

用閃花還不足以形容她的美~~~~~~不過我只是代工的啦~~~~~~料不是我的啦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

收到包裏,打開看到這種極品級數的料~~~~~

 

這次換我的口水一直流了~~~~~

 

 

 

眼睛燻到睜不開~~~~太香了~~~~~檸檬香帶薑味~~~



 




帶黃檜樹瘤皮的角料~~



樹瘤料,閃到不像話~~~~~

 

 

 

 

特地請來喝養樂多的"名模"來看一下,可以取材的部份

 

 

妹妹說:

 

其它全部都是紋向不對,加上又沒肉材~~~~~~

 

所以看看只有下面這二塊及上面帶樹瘤皮的角料可以作。

 

 

 

 

人客指定 "不要帶柄,要有俐落感"   圖片我看了一下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想了想~~~~開工了取最大材積,鉛筆大約畫一下~~~

 

 

 

應該差不多是這種感覺了~~

 

 



到目前為止~~~這幾支梳子的難度遠遠超出我想像~~~~

 

每把足足比一般梳子多搞了二個小時出來~~~~~很難作~~~~

 


 

另一種不同味道的黃檜木,樹瘤料~~~~黑黑的一點一點釘仔瘤花~~

 

~~質地特硬,重量上也沈沈的~~~味道非檸檬香,反而帶有一種厚實帶沈的香味~~~好料~~

 







 

有作過梳子的人就會知道我說的 "難度" 在那裡了。~~~~~~還是用手工慢慢來吧~~~

 



 

而且戰戰競競的,不敢大意~~ 如果萬一怎麼了~~~就沒料賠人家~~

 





 

比一下大小~~~

 

閃的太漂亮了~~~

 

正反面都要照一下~~~留個紀念~~~

 

尺間的那條閃花的龍紋~~~把我搞死了~~~~~~~

 



 

 

但是還是無法避免~~~~~斷的命運~~~~好家在斷的是沒瘤花的料~~~

 

只好救一下,做一支正常版小梳子。

 

 




 

 

燈光那麼暗,還閃的這麼不像話~~~~

 

 

客倌呀~作到這種料真的是~~"爽到你, 痛苦到我"~~~~>_<

 

 

 

下次再送這種料來~~~~就要!@#$%^&~~~~~~~~~

 

 




經過這一次的考驗~~~真的讓我的功力大增~~~~~~

 

 

 

作這個好像又回到高職時代,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考試。

 

 

 

人客不知這樣及格了嗎?~~~~~~

 

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就是愛木頭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