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基隆的格友介紹來找我的,當然要用心去作,不能漏氣~~~~~~

 



 

二個字讓我選~~我當然選難的來字來刻~~~~

 

因為這樣才會進步~~~這個字也比較有意境~~~

 

扁柏檸檬梳,這個味道您應該會滿意的~~~~^^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刻上你要求的日期

 



 

 

 

 



 

人客呀~~~要刻二個字的話也行,要硬擠,有點勉強,外圈我也省了~~~

 



 

在比例上,也就是視覺美感上會太雜亂了~~~

 




所以最後我只刻一個字,比較剛好~~~

 

 

 

位置應該有照你說的~~~~置中~~~

 

 

 



 

 



 

 (刻這個字之前,我已經練習過二次了~~~~真怕作壞掉~^^)

 





字是手工刻的,不是CNC銑床刻的,所以會有一些手工感要能接受喔~~~~

 



 

~~~~~謝謝啦~~~~

 



 

 

 



 

 未刻字的紅檜木梳也整理好了

 



 

















 

 

 



 

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就是愛木頭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